《尼爾:人工生命ver.1.22》道具一覽

0

道具一覽

回復類

力量種子等提升效果類會被持續覆寫,僅適用於最後施加的狀態。

※手機觀看可左右滑動表格

名稱 取得 購買 販賣 說明
藥草 各地道具店 100 10 用後HP回復30%。
傷藥 各地道具店 1000 100 用後HP回復60%。
回復藥 各地道具店 10000 1000 使用後HP完全回復。
力量種子 各地道具店 500 100 武器造成的傷害會在30秒內加倍。
力量果實 海岸鎮道具店※1 1600 400 武器造成的傷害會在60秒內加倍。
魔力種子 各地道具店 500 100 魔法造成的傷害會在30秒內加倍。
魔力果實 海岸鎮道具店※1 1600 400 魔法造成的傷害會在60秒內加倍。
防禦種子 各地道具店 500 100 在30秒內會將物理傷害減少50%。
防禦果實 海岸鎮道具店※1 1600 400 在60秒內會將物理傷害減少50%。
精神種子 各地道具店 500 100 在30秒內會將魔法傷害減少50%。
精神果實 海岸鎮道具店※1 1600 400 在60秒內會將魔法傷害減少50%。
解毒草 各地道具店 600 60 解除中毒狀態。
月光草的花(紅色) 菜園種植 - 600 紅色月光草的花,使用後HP回復30%。
月光草的花(黃色) 菜園栽培 - 600 黃色月光草的花,使用後HP回復30%。
月光草的花(橘色) 菜園栽培 - 1800 橘色月光草的花,使用後HP回復60%。
月光草的花(桃紅色) 菜園栽培 - 1800 桃紅色月光草的花,使用後HP回復60%。
月光草的花(藍色) 菜園栽培 - 600 藍色月光草的花,使用後HP回復30%。
月光草的花(水藍色) 菜園栽培 - 1800 水藍色月光草的花,使用後HP回復60%。
月光草的花(白色) 菜園栽培 - 5000 白色月光草的花。月光草很少會開白色的花,也被稱為「月之淚」。
使用後HP完全回復。

※1:將貨物交給委託人來完成支線任務「散落的貨物」才會增加

 

材料類

遊戲中的材料需求與詳細取得方式,請看強化材料取得

※手機觀看可左右滑動表格

名稱 取得 購買 販賣 說明
水草 釣魚 - 10 水中常有的植物。
枯木 釣魚 - 20 斷掉的樹枝。
生鏽水桶 釣魚 - 60 生鏽且破洞的水桶,由於金屬稀少而極具價值。
空罐 釣魚 - 50 某種罐頭的空罐,由於金屬稀少而極具價值。
金礦 採集:【東街道】【崖之村】【北方平原】【南方平原】【沙漠】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18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含有金。
銀礦 購買:【廢鐵山】兄弟的店
採集:【東街道】【崖之村】【北方平原】【南方平原】【沙漠】
1500 75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含有銀。
銅礦 480 24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含有銅。
鐵礦 1000 5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含有鐵。
水晶 購買:【面具城】材料店
採集:【沙之神殿】
2400 12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水晶塊。
黃鐵礦 採集:【沙之神殿】【廢鐵山1F】木箱【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15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敲擊會產生火花。
綠玻隕石 購買:【海岸鎮】材料店
採集:【崖之村】【沙漠】
5000 25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綠色的美麗寶石。
隕石 採集:【崖之村】【沙漠】【沙之神殿】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50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一種從宇宙飛來的隕石。
琥珀 購買:【面具城】材料店
採集:【廢鐵山B2F】木箱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6000 30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由樹液等變成化石而生成的半透明寶石。
螢石 採集:【沙之神殿】【廢鐵山B2F】木箱【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5000 可透過採掘取得的礦石,照射光線後便會持續發光一段時間。因而被稱為螢石。
黏土 購買:【面具城】材料店
採集:【東街道】【北方平原】【南方平原】【沙之神殿】
800 400 用於陶瓷和土木材料的黏性土。
果實 購買:【主角村子】材料店【面具城】食材店
採集:【東街道】北方平原】【南方平原】【神話森林】
200 40 從樹上掉落的果實。
紫萁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
採集:【北方平原】【南方平原】
150 30 一種蕨類植物,嫩芽可以食用。
樹枝 採集:【東街道】【北方平原】【南方平原】 - 24 尺寸適中的大樹枝。
木材 購買:【主角村子】材料店
採集:【南方平原】
500 100 只砍取樹木所需部分的木材。
天然橡膠 購買:【海岸鎮】材料店
採集:【南方平原】
700 140 能從植物取得的黏稠液體。
藤蔓 購買:【主角村子】材料店
採集:【南方平原】
300 60 細長成繩狀生長的植物,也會作為繩子使用。
苔蘚 採集:【東街道】 - 30 一種具高保水性的植物,用途廣泛,包含觀賞或作為肥料使用。
蘑菇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
採集:【東街道】
800 160 生長於木根等處的菌類。不只能食用,還能作為藥物使用。
樹液 購買:【主角村子】材料店
採集:【南方平原】
600 120 從樹幹等處分泌出來的黏性液體。
羊肉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羊(少年時期限定) - 60 從羊身上取得的肉。
野豬肉 敵方掉落:
【北方平原】野豬
【東街道】野豬(青年時期)
- 300 從野豬身上取得的肉。
羊毛 購買:【主角村子】材料店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羊(少年時期限定)
800 160 從羊身上取得的毛。
野豬毛皮 敵方掉落:
【北方平原】野豬
【東街道】野豬(青年時期)
- 700 從野豬身上取得的毛皮。
狼的毛皮 敵方掉落:【沙漠】狼 5000 1000 從狼身上取得的毛皮。
狼的牙齒 敵方掉落:【沙漠】狼 - 320 狼的利牙。
大蜘蛛絲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大蜘蛛(少年時期限定) - 400 從大蜘蛛身上採集的絲線。
蝙蝠的牙齒 敵方掉落:【崖之村】蝙蝠(少年時期限定) - 240 蝙蝠的小牙。
蝙蝠翅膀 敵方掉落:【崖之村】蝙蝠(少年時期限定) - 700 從蝙蝠身上取得的翅膀。
山羊肉 敵方掉落:
【北方平原】山羊(少年時期限定)
【東街道】山羊(青年時期限定)
- 160 從山羊身上取得的肉。
山羊毛皮 敵方掉落:
【北方平原】山羊(少年時期)、【東街道】山羊(青年時期)
- 120 從山羊身上取得的毛皮。
鹿肉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鹿(少年時期限定) - 240 從鹿身上取得的肉。
大蜘蛛彩絲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大蜘蛛(少年時期限定) - 1960 從大蜘蛛身上採集的七彩絲線。
野豬膽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野豬、【東街道】野豬(青年時期) - 2500 野豬的膽,據說對治療腹痛和宿醉很有效。
蠍鉗 敵方掉落:【沙漠】蠍子 - 500 蠍子的硬鉗。
蠍尾 敵方掉落:【沙漠】蠍子 - 960 蠍子的毒尾巴。
凹陷金屬板 購買:【廢鐵山】兄弟的店
採集:【廢鐵山B2F】木箱
750 150 機械的部分零件。
磨損螺絲 購買:【廢鐵山】兄弟的店
敵方掉落:【廢鐵山】紅燈機器人
900 180 機械的部分零件。
破掉的鏡片 購買:【廢鐵山】兄弟的店
敵方掉落:【廢鐵山】黃燈機器人
1100 220 機械的部分零件。
斷掉的電纜 敵方掉落:【廢鐵山】飛行機器人 - 200 機械的部分零件。
損壞的手臂 敵方掉落:【廢鐵山】黃燈機器人 - 120 機械的部分零件。
損壞的天線 敵方掉落:【廢鐵山】黃燈機器人、紅燈機器人 - 150 機械的部分零件。
損壞的馬達 敵方掉落:【廢鐵山】飛行機器人 - 400 機械的部分零件。
損壞的電池 敵方掉落:【廢鐵山】飛行機器人 - 350 機械的部分零件。
用途不明的開關 敵方掉落:【廢鐵山】紅燈機器人 - 380 機械的部分零件。
大齒輪 敵方掉落:【廢鐵山】黃燈機器人 - 320 機械的部分零件。
鈦合金 敵方掉落:【廢鐵山】紅燈機器人
【廢鐵山B2F】大型機器人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800 使用極稀有金屬的零件。
記形合金 敵方掉落:【廢鐵山B2F】大型機器人(青年時期) - 4800 使用極稀有金屬的零件。
生鏽碎塊 釣魚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1040 生鏽且破爛不堪的機械零件。
機械油 敵方掉落:【廢鐵山】飛行機器人 - 600 從機械漏出的油。
生鏽項鍊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陰天】中型魔物(法師) - 200 魔物掉落的項鍊。
扭曲的戒指 敵方掉落:【石之神殿】中型魔物(鎧甲劍士) - 360 魔物掉落的戒指。
碎裂的耳環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陰天】中型魔物(法師) - 300 魔物掉落的耳環。
漂亮的頸鍊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陰天】【石之神殿】中型魔物(輔助法師) - 480 魔物掉落的頸鍊。
貴金屬耳環 敵方掉落:【沙漠】中型魔物(飛行法師) - 720 魔物掉落的耳環。
黯淡的手環 敵方掉落:【沙漠】中型魔物(飛行法師) - 840 魔物掉落的手環。
某種工具書 敵方掉落:【石之神殿】中型魔物(鎧甲劍士) - 300 用看不懂的文字書寫的某種工具書。
髒掉的書本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晴天】小型魔物(法師、鎧甲法師) - 120 充滿髒汙而無法閱讀的書本。
厚重的辭典 敵方掉落:【地下設施】中型魔物(盾) - 360 讓人感覺十分厚重的辭典。
打不開的寫真集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晴天】中型魔物(鎧甲盾) - 250 頁面黏在一起而無法打開的寫真集。
被塗鴉的繪本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陰天】小型魔物(鎧甲劍) - 100 被用蠟筆塗鴉的繪本。
老舊的課本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小型魔物格鬥、鎧甲格鬥) - 160 殘破的老舊課本。
髒掉的背包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晴天】【沙漠】小型魔物(魔彈、鎧甲魔彈) - 240 髒污且有磨損的背包。
華麗的帽子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陰天】【石之神殿】中型魔物(輔助法師) - 300 有著華麗飾品的帽子。
皮手套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晴天】【沙漠】小型魔物(鎧甲魔彈) - 500 變得粗硬的皮製手套。
絲綢手帕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晴天】小型魔物(鎧甲法師) - 260 有點髒掉的絲綢手帕。
高尚皮鞋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晴天】中型魔物(鎧甲盾) - 620 厚底的高尚皮鞋。
複雜機械 敵方掉落:各種大型魔物 - 860 複雜而讓人搞不懂的機械。
精緻機械 敵方掉落:各種大型魔物 - 1040 太過精緻而讓人搞不懂的機械。
單純機械 敵方掉落:各種大型魔物 - 900 太過單純而讓人莫名其妙的機械。
靜止的時鐘 敵方掉落:【地下設施】中型魔物(盾) - 700 指針靜止的時鐘。
不會走的手錶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晴天】中型魔物(鎧甲盾) - 280 不會走動的手錶。
生鏽菜刀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陰天】小型魔物(劍) - 300 生鏽且刀刃變得殘破不堪的菜刀。
缺少鋸齒的鋸子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陰天】小型魔物(劍) - 800 缺少鋸齒而無法拉動的鋸子。
凹陷金屬棒 敵方掉落:【北方平原.晴天】小型魔物(鎧甲格鬥) - 900 有不規則凹陷的金屬棒。
貝殼 採集:【海岸鎮】 - 20 被拍打到海岸上的貝殼。
海螺 採集:【海岸鎮】 - 100 棲息在海岸的海螺,整隻帶殼燒烤非常美味。
雙貝殼 採集:【海岸鎮】 - 60 棲息在海岸的雙貝殼,作為食材使用。
海草 採集:【海岸鎮】 - 30 棲息在海岸的海草,作為食材使用。
空瓶 採集:【海岸鎮】 - 50 被拍打到海岸上的空瓶。
漂流木 採集:【海岸鎮】 - 240 漂流到海岸的木材。
珍珠 購買:【海岸鎮】材料店
採集:【海岸鎮】
3000 600 閃閃發光的美麗珍珠。
黑珍珠 採集:【海岸鎮】 - 1600 大顆且散發黑色光芒的稀有珍珠。
螃蟹 採集:【海岸鎮】 - 80 海岸生物,雙手有鉗,生氣便會進行威嚇。
海星 採集:【海岸鎮】 - 100 有著星星外型的海中生物。
海龜蛋 採集:【海岸鎮】 - 2400 特產品。有時能在海岸撿到。
損壞的土器 採集:【崖之村】、【北方平原】 - 1600 特產品。尋找礦石時有時會撿到。
沙漠玫瑰 採集:【沙漠】 - 1280 特產品。有時能在沙漠撿到。
巨大的蛋 採集:【主角村子】 - 600 特產品。就雞蛋來說有些巨大的蛋。
大馬士革鋼 採集:【廢鐵山B2F】木箱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6400 特產品。有時能在廢鐵山內部撿到。
鷲的蛋 採集:【崖之村】
【亡母的日記3-3】木箱
- 4800 特產品。棲息在山谷中的鷲所產生的蛋。
雞蛋 採集:【主角村子】 - 76 特產品。雞產下的蛋。
老鼠尾巴 採集:【廢鐵山外部】 - 48 捲曲的老鼠尾巴。
蜥蜴尾巴 採集:【東街道】 - 56 斷裂後微微抽動的蜥蜴尾巴。
鹿茸 敵方掉落:【南方平原】鹿(少年時期限定) - 600 還在成長過程中的鹿角,為珍貴的藥材。

 

釣魚類

魚餌可釣到的魚,請看各地釣魚

※手機觀看可左右滑動表格

名稱 取得 購買 販賣 說明
沙蠶 海岸鎮釣具店 10 2 釣魚的餌。可在釣魚的地方使用,便可開始釣魚。
海水魚喜歡的食物。
蚯蚓 海岸鎮釣具店
主角村子道具店
10 2 釣魚的餌。可在釣魚的地方使用,便可開始釣魚。
淡水魚喜歡的食物。
擬餌 海岸鎮釣具店 100 20 用來釣魚的假餌。
可在釣魚的地方使用,便可開始釣魚。
沙丁魚 海岸鎮西邊海灣、釣客旁海灣 250 125 可在任何地方棲息的海水魚。
也可作為釣餌使用。
鯽魚 北方平原
主角村子
200 100 眾所皆知的淡水魚。
也可作為釣餌使用。
河豚 海岸鎮釣客旁海灣 350 175 有劇毒的海水魚。
據說沒有毒的部位非常美味。
鯛魚 海岸鎮釣客旁海灣 1500 750 具有好兆頭的海水魚。
能高價賣出。
鯊魚 海岸鎮釣客旁海灣 - 1250 以凶猛出名的海水魚
藍槍魚 海岸鎮釣客旁海灣 3800 1900 有尖銳利嘴的巨大海水魚。
恐魚 海岸鎮釣客旁海灣 - 12500 被稱為活化石,傳說中的巨大海水魚。
虹鱒 北方平原 1200 600 身體顏色非常鮮艷的淡水魚。
黑鱸 主角村子 3000 1500 棲息在廣大地區的淡水魚。
歐鯰 主角村子
東街道
- 2250 長有像貓的鬍子而為人所知大型淡水魚。
皇家魚 東街道 8000 4000 卵十分美味且珍貴的大型淡水魚。
含肺魚 沙漠 12000 6000 從遠古時期到現在都沒改變樣貌,傳說中的巨大淡水魚。
沙魚 沙漠 5000 2500 喜愛棲息於沙中,一種奇特的甲殼魚。
根齒魚 沙漠 - 15000 傳說中的超巨大魚,已進化到可於某種程度下在陸地上生活。
藥魚 海岸鎮西邊海灣 300 600 可在海灣釣到的海水魚。據說連胃一起吃下對身體有益而被視為珍寶。只不過胃非常苦。

 

栽培類

種植方式請看菜園栽培

※手機觀看可左右滑動表格

名稱 取得 購買 販賣 說明
促進成長肥料 購買:【海岸鎮】道具店 300 60 有促進成長作用的肥料。
讓作物能比平常還要更早採收。
促進鑑賞肥料 購買:【面具城】道具店 300 60 充滿保水力的肥料。
具有能維持花果狀態比平時還要久的效果。
促進收成肥料 購買:【海岸鎮】【面具城】【崖之村】花店 300 60 營養豐富的肥料。
讓作物的採收量比平時還要多。
南瓜的種子 購買:【主角村子】花店 50 10 南瓜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西瓜的種子 購買:【面具城】道具店 80 16 西瓜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哈密瓜的種子 購買:【面具城】道具店 120 24 哈密瓜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葫蘆的種子 購買:【面具城】道具店 60 12 葫蘆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番茄的種子 購買:【主角村子】花店 30 6 番茄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茄子的種子 購買:【主角村子】花店 40 8 茄子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青椒的種子 購買:【主角村子】花店 50 10 青椒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豆子的種子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 35 7 豆子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小麥苗 購買:【主角村子】花店 50 10 小麥苗,可種植在菜園裡。
稻苗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面具城】道具店 60 12 稻苗,可種植在菜園裡。
大麗菊的球根 購買:【主角村子】花店【海岸鎮】食材店 40 8 大麗菊的球根,可種植在菜園裡。
鬱金香的球根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 40 10 鬱金香的球根,可種植在菜園裡。
小蒼蘭的球根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面具城】道具店 80 16 小蒼蘭的球根,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紅色)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崖之村】花店 120 6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黃色)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崖之村】花店 120 6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橘色) 菜園栽培 - 18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桃紅色) 菜園栽培 - 18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藍色)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崖之村】花店 120 6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水藍色) 菜園栽培 - 18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月光草的種子(白色) 菜園栽培 - 500 月光草的種子,可種植在菜園裡。
南瓜 購買:【主角村子】【面具城】【崖之村】食材店 500 250 南瓜的果實,煮過後香甜鬆軟,非常好吃。
西瓜 購買:【面具城】食材店 800 400 西瓜的果實,是水分多且十分香甜的水果。
哈密瓜 購買:【海岸鎮】【面具城】食材店 1200 600 哈密瓜的果實,香氣十足的水果。
葫蘆 購買:【海岸鎮】【面具城】食材店 600 300 葫蘆的果實,不只能吃,還能作為容器使用。
番茄 購買:【主角村子】【崖之村】食材店 300 150 番茄的果實,熟透變得鮮紅,充滿水分的蔬菜。
茄子 購買:【主角村子】【崖之村】食材店 400 200 茄子的果實,具有光澤與可愛外型的蔬菜。
青椒 菜園栽培 - 250 青椒的果實,營養豐富的蔬菜。帶有苦味,很多小孩不敢吃。
豆子 購買:【主角村子】【海岸鎮】食材店 360 180 豆子的果實,作為廣泛的食材使用。
小麥 購買:【主角村子】食材店 500 250 小麥,製作麵包的材料。和飯混在一起食用也很美味。
購買:【海岸鎮】食材店 600 300 米,不光是能煮熟食用,也是製酒的材料。
大麗菊 菜園栽培 - 120 大麗菊,很受眾人喜愛的觀賞用花。
鬱金香 菜園栽培 - 150 鬱金香,十分耐寒,受到眾多地方喜愛。
小蒼蘭 菜園栽培 - 240 小蒼蘭,香味宜人,多數作為插花使用。

 

重要物品

※手機觀看可左右滑動表格

名稱 取得 說明
月之鑰 【少年時期】洋房取得(主線) 在洋房取得刻有「月」的鑰匙。
星之鑰 【少年時期】洋房取得(主線) 在洋房取得刻有「星」的鑰匙。
光之鑰 【少年時期】洋房取得(主線) 在洋房取得刻有「光」的鑰匙。
暗之鑰 【少年時期】洋房取得(主線) 在洋房取得刻有「暗」的鑰匙。
王家指南針 【少年時期】通過沙之神殿後,與國王公館前右邊的面具士兵對話 王家相傳的指南針。
即使在沙塵暴中也不會迷失方向。
止咳苔 【少年時期】村子南門附近取得(主線) 對悠娜的咳嗽很有療效的藥材。
約翰的藥草 【少年時期】支線任務:消失的狗 約翰到死去都還叼著的藥草。
修補過的藏寶地圖 【青年時期】支線任務:寶物 修補過變得可以閱覽的藏寶地圖
所員清單 【青年時期】支線任務:給艾米爾的信 研究所所員的名簿清單。
悠娜的緞帶 【少年時期】村子東門附近取得(主線) 悠娜所綁的可愛緞帶。
青銅鑰匙 【少年時期】石之神殿取得(主線) 在石之神殿找到的青銅製鑰匙。
野豬的牙齒 【少年時期】支線任務:獵野豬 狡猾野豬的巨齒。
據說野豬會對拿著野豬牙齒的戰士表達敬意。
小蒼蘭盆栽 【少年時期】支線任務:寄給戀人的信 受託要送至崖之村的小蒼蘭盆栽。
垃圾山 【青年時期】支線任務:寶物 從藏寶地圖地點出現的垃圾山,似乎是孩子的寶物。
標有記號的地圖 【青年時期】支線任務:寶物 不但寫著古文字還受到磨損而難以閱讀的地圖。
門禁卡A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AA。
門禁卡K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KA。
門禁卡S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SA。
門禁卡T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TA。
門禁卡N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NA。
門禁卡H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HA。
門禁卡M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MA。
門禁卡Y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YA。
門禁卡R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RA。
門禁卡WA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取得(主線) 在洋房地下室發現的門禁卡,上面刻有WA。
提燈 【青年時期】漂流遇難船取得(主線) 老舊的提燈。
船底的鑰匙 【青年時期】漂流遇難船取得(主線) 在遇難船船底找到的鑰匙。
通道的鑰匙。 【青年時期】漂流遇難船取得(主線) 在遇難船通道找到的鑰匙。
整體地圖 【少年時期】從波波菈取得(主線) 可確認周遭一帶的地圖。
主角的村子地圖 【少年時期】初期取得(主線) 主角的村子的地圖。
石之神殿地圖 【少年時期】石之神殿1F箱子取得 石之神殿的地圖。
崖之村地圖 【主角的村子】道具店購買 崖之村的地圖。
海岸鎮地圖 【海岸鎮】道具店購買 海岸鎮的地圖。
沙漠地圖 【面具城】道具店購買 沙漠的地圖。
面具城地圖 【面具城】道具店購買 面具城的地圖。
沙之神殿地圖 【少年時期】從菲雅取得(主線) 沙之神殿的地圖。
廢鐵山附近地圖 【少年時期】從兄弟的店取得(主線) 廢鐵山附近的地圖。
廢鐵山地圖 【少年時期】從兄弟的店取得(主線) 廢鐵山的地圖。
洋房地圖 【少年時期】從艾米爾取得(主線) 洋房的地圖。
神話森林地圖 【主角的村子】道具店購買 神話森林的地圖。
地下設施地圖 【青年時期】地下設施1箱子取得 地下設施的地圖。
魔王城地圖 【青年時期】魔王城打倒第一個BOSS後取得(主線) 魔王城的地圖。
北方平原地圖 【少年時期】從波波菈取得(主線) 北方平原的地圖。
南方平原地圖 【海岸鎮】道具店購買 南方平原的地圖。
東街道地圖 【主角的村子】道具店購買 東街道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