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

2

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

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地圖

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

 

(點擊寶箱名稱可看說明)

1.寶箱:1000G(點我展開)
2.寶箱:動物誘餌(點我展開)
3.寶箱:回復藥:小(點我展開)
5.寶箱:回復藥:中(點我展開)
6.寶箱:2000G(點我展開)
7.寶箱:小齒輪等多種材料(點我展開)
8.寶箱:記形合金×2(點我展開)
9.寶箱:金礦×2(點我展開)
1.上鎖寶箱:檔案「型態計畫報告書06」
2.上鎖寶箱:檔案「神秘石板04」
A.武器:漆黑血盟
A.掃描:銀礦
B.掃描:單純機械
C.掃描:銀礦
D.掃描:黃鐵礦
E.掃描:黃鐵礦
F.掃描:單純機械
G.掃描:綠玻隕石
H.掃描:金礦
I.掃描:10000G

採集的物品(沙漠地帶):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髒掉的書本、某種工具書、厚重的辭典、老舊面具(低機率)、沙漠玫瑰(低機率)

 

留言

  1. 謝謝大大的攻略!真的很有幫助,尼爾的地圖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難懂,這樣逐步講解真的清楚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可以幫助到你,也不枉費我畫地圖了XD
      這邊雖然比較久沒更新了,不過我還是會定期來看留言
      如果大家有問題歡迎留言,我會盡量抽空回答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