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武器收集

0

武器收集

無特別說明的話,Ch.XX是表示最早可取得的章節。(部分武器有提供詳細拿法)

※使用手機觀看時,表格可左右滑動

小型劍

如需詳細資料請看小型劍

項目 取得方式
信義 C路線Ch.15【魂之箱】擊破敵人數量超過1000架後,魂之箱2F的寶箱取得。
鐵管 A路線Ch.04【廢墟都市】通往遊樂園廢墟的下水道釣魚隨機取得。
點我展開
百獸劍 A路線Ch.02【抵抗軍營】武器商店購買。(10000G)
不死鳥短劍 A路線Ch.02【廢墟都市】往商業地區的吊橋下谷底寶箱取得。
點我展開
古代霸王 A路線Ch.02【抵抗軍營】武器商店購買。(15000G)
四零式戰術刀 A路線Ch.06 完成「支線任務:禮物」
三式戰術刀 A路線Ch.08【抵抗軍營】迪瓦菈波波菈的道具商店購買。(20000G)
純白契約 2B初始裝備。
漆黑誓約 9S初始裝備。
寄葉制式鋼刀 A路線Ch.02 完成「支線任務:11B的遺物」
機械生物的劍 A路線Ch.05【帕斯卡村】武器商店購買。(15000G)
機工刃 A路線Ch.09【工廠廢墟地下區域】寶箱取得。
點我展開
檜木棒 A路線Ch.06【森林地帶】森之城前方廣場的城門牆上寶箱取得。
點我展開

 

大型劍

如需詳細資料請看大型劍

項目 取得方式
鐵塊 A路線Ch.08【沉沒都市】掃描取得。
點我展開
雙子獠牙 A路線Ch.03【猛瑪聚落】猛瑪聚落寶箱取得。
點我展開
百獸劍王 A路線Ch.02【抵抗軍營】武器商店購買。(15000G)
不死鳥大劍 B路線Ch.02【廢墟都市】剛降落到廢墟都市的屋頂,前方轉角處的上鎖寶箱。
四零式斬機刀 B路線Ch.04 完成「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貳」
三式斬機刀 A路線Ch.08【廢墟都市】迪瓦菈波波菈的道具商店購買。(20000G)
純白約定 A路線Ch.02【廢墟工廠】到與序章BOSS戰鬥的廢墟工廠斷橋處可以取得。
漆黑血盟 B路線Ch.03【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地下,上鎖門後方。
點我展開
機械生物的戰斧 A路線Ch.05【帕斯卡村】武器商店購買。(15000G)

 

長槍

如需詳細資料請看長槍

項目 取得方式
不死鳥長槍 A路線Ch.08【沙漠地帶:中央】掃描取得。
點我展開
百獸雙槍 B路線Ch.06【森之城】圖書室第七層的上鎖寶箱。
點我展開
草原之龍騎槍 A路線Ch.06【森林地帶】洞穴內的寶箱。
點我展開
篡位者長槍 A路線Ch.08 完成「支線任務:沙之遺產」
四零式戰術長槍 A路線Ch.05 完成「支線任務:叛變寄葉」
三式戰術長槍 A路線Ch.05【沉沒都市】獨立廢棄大樓的屋頂的寶箱取得。
點我展開
純白矜持 A路線Ch.04【遊樂園廢墟 】祭壇取得。
點我展開
漆黑傲慢 C路線Ch.13【工廠廢墟地下區域】上鎖門內的祭壇。(需操作9S)
點我展開
機械生物的長槍 A路線Ch.05【帕斯卡村】武器商店購買。(15000G)

 

格鬥

如需詳細資料請看格鬥

項目 取得方式
天使聖翼 A路線Ch.07【都市廢墟】艾米爾商店購買(高速狀態)。(25000G)
惡魔穢牙 B路線Ch.04【遊樂園廢墟】劇院地下一樓上鎖寶箱。
點我展開
四零式指虎 B路線Ch.02【抵抗軍營】無線存取點附近上鎖寶箱。
點我展開
三式指虎 A路線Ch.07【都市廢墟】艾米爾商店購買(高速狀態)。(20000G)
純白哀泣 A路線Ch.06【森林地帶】森林地帶高地的祭壇。
點我展開
漆黑慟哭 A路線Ch.06【森之城】任一武器強化到Lv.4後,正宗給予。
機械生物的頭 C路線Ch.15【帕斯卡村】帕斯卡商店購買。(15000G)
艾米爾頭 B路線Ch.07【艾米爾住處】打倒艾米爾後取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