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C路線 - 「肉之箱」(Ch.13)

0

「肉之箱」(Ch.13)

廢墟都市

■調查巨大建築物

去看看外頭的狀況

  • 劇情之後,就可以操作9S行動。
  • 先與奇怪的女性抵抗軍對話,可以得知現在死掉會直接遊戲結束,沒有義體可以回收,只能讀檔,所以要勤快地存檔。
  • 抵抗軍營內會有幾個支線任務,不過建議先往抵抗軍營外

駭入陷落地帶的巨大建築物

  • 接著前往陷落地帶的中央,並嘗試對「塔」進行駭客,不過會被阻擋。
  • 從「塔」的廣播可以得知需要先去資源回收單位取得認證鑰匙,第一站是位於森林地帶
  • 不過建議這時候完成支線任務並趁機四處探索。

■支線任務:同胞們的去向(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迪瓦菈的請託(共通)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波波菈的要事(共通)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迪瓦菈.波波菈的雜務(共通) (點我展開)

沉沒都市的飛行裝置殘骸(點我展開)
  • 另外有幾個裝備道具可收集
    • 遊樂園廢墟到打大型戰車的位置,可以在義體旁取得輔助機程式「A150:伏特」。
    • 工廠廢墟剛進入沒多久會多一個上鎖寶箱:檔案「相信神的機械之遺書」
    • 工廠廢墟繼續深入到接近Ch.01開始位置的通道上,貨櫃上的義體旁可取得輔助機程式「A160:飛彈」。
    • 工廠廢墟地下區域也可以探索,不過我留在Ch.15才去探索(地圖與收集也寫在Ch.15內)。
輔助機程式「A150:伏特」(點我展開)
上鎖寶箱:檔案「相信神的機械之遺書」(點我展開)
輔助機程式「A160:飛彈」(點我展開)

※到此取得全部輔助機程式(含任務取得與商店購買),獲得獎盃「兵器狂熱者」。

  • 接著再建議去一趟複製城鎮,裡面最主要的道具是「強化零件:中」。

複製城鎮地圖

複製城鎮(點我展開)

 

森林地帶

■獲得認證鑰匙

前往森林的資源回收單位

  • 前往森林地帶,會發現資源回收單位,就在森林地帶與森之城連接的橋上,靠近後就可以進入。
  • 不過可以先到森之城的圖書室第七層接受「支線任務:情報收集部隊(9S)」

■支線任務:情報收集部隊(9S) (點我展開)

停止森林資源回收單位

  • 進入「肉之箱」後,裡面是單一路線,不過每一層大部分都會出現敵人,需要擊倒敵人後才能繼續前進。
    • 1F幾乎都是森林的機械生物,沒有什麼特別。
    • 2F只有少量敵人,不過如果掉下去要從1F重頭坐升降梯。
    • 3F在敵人出現後,燈光會暗下來,雖然L3燈光沒什麼用,但還是開啟吧!注意自爆的敵人,建議用射擊擊倒。
    • 4F沒有敵人,可以直接前進。
    • 5F的地板會開始轉動,影響走動,且中間會有大型雙足,建議用駭客擊倒,剩下敵人就沒有什麼威脅。
    • 6F是最後一層,全部擊倒後就會發生劇情,並取得「通行鑰匙:森林地帶」。
  • 最後調查躺在地上的敵人,就可以結束這章。

森林地帶「肉之箱」地圖

森林地帶「肉之箱」(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銅礦、鐵礦、銀礦、金礦、黃鐵礦、綠玻隕石、隕石

  • 接著要再選擇隨行支援機體
    • 隨行支援A2:開始Ch.14
    • 隨行支援9S:開始Ch.15
  • 可以自由選擇,但Ch.14、Ch.15全部完成後,才能進入Ch.16。
  • 這邊依照章節順序來進行攻略。

下一章:帕斯卡的絕望(Ch.1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