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A路線 - 機械生物的變異(Ch.10)

0

機械生物的變異(Ch.10)

廢墟都市

■機械生物的變異

前往抵抗軍營

  • 要從工廠廢墟要前往抵抗軍營,會發現路上的機械生物數量變多,且會開始有發出電磁的機械生物,發出電磁時無法靠近,會被彈飛並受傷。
  • 此時建議用射擊攻擊,但也可以用距離稍長的長槍來近身攻擊,減少被彈飛的機會。

破壞襲擊抵抗軍營的機械生物

  • 抵達抵抗軍營後,就要把抵抗軍營內的機械生物破壞。
  • 先破壞一波敵人後,往抵抗軍營內側移動,短暫與安妮莫寧對話後,繼續打倒其他機械生物。
  • 機械生物會拿盾,只需要近身攻擊即可擊破盾並造成傷害。
※這邊可觸發L結局(點我展開)

調查抵抗軍營外側

  • 打倒機械生物後,靠近安妮莫寧抵抗軍營外側會發生巨大聲響,接著往抵抗軍營外側

破壞大型多腳兵器

BOSS戰(點我展開)

 

■清除威脅

破壞多塊構成球狀兵器

  • 打倒大型多腳兵器後,會緊接著另一場BOSS戰。
BOSS戰(點我展開)

前往帕斯卡村

  • 此時可以回抵抗軍營與安妮莫寧對話二次後,跟安妮莫寧購買基本的道具。
  • 前往帕斯卡村的入口時,先清除入口的機械生物,接著會出現BOSS。
BOSS戰(點我展開)

前往廢墟都市中央部

  • 最後的最後,要到廢墟都市中央部,也就是陷落地帶清除目前最後的威脅。
  • 靠近陷落地帶後,其餘機械生物都會毀滅。
  • 前往時,建議先裝備晶片「閃避槍彈系統」(Ch.08迪瓦菈波波菈商店販賣)。

 

■破壞夏娃

BOSS戰(點我展開)
  • 最後靠近夏娃完成A路線

※完成A路線後,進入A結局

※看完A結局後,獲得獎盃「戰鬥的結束」。

下一章:B路線工廠廢墟(Ch.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