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結局一覽

0

結局一覽

A、B、C、D、E為主要結局,F~Z為次要結局。

章節代碼為「選擇章節」中的章節,例如F結局選擇Ch.01-03_2,即可在該章節取得F結局。

其中注意Y結局如果完成「支線任務:艾米爾的決心」後,就無法達成。

結局 取得方式
A 完成A路線
B 完成B路線
C Ch.17-10,操作機體選擇A2並完成C路線
D Ch.17-10,操作機體選擇9S並完成C路線
E 取得C結局與D結局後,於Ch.17-11的工作人員表中完成射擊小遊戲。
結局 取得方式
F Ch.01-03_2,在恩格斯戰時,9S需要於駭客關卡重新啟動義體,超過3分鐘無重新啟動義體。
G Ch.01-01_1,9S太過遠離飛行裝置。
H Ch.05-02,大型兵器來襲後,往「遊樂園廢墟」或者「沙漠地帶」方向走。
I Ch.08-01,於複製城鎮打敗亞當後,不救9S反而是離開複製城鎮。
J Ch.09-01_3,進入工廠廢墟後破壞祭司與信徒。
K 任意章節,食用「竹筴魚」。竹筴魚可釣魚取得或者從怪卡絲取得(需先收到怪卡絲的信)。
L Ch.10-01_3,進入抵抗軍營後,還沒打倒機械生物就離開抵抗軍營。
M Ch.14-03,取得哲學書「思想錄」後,接到帕斯卡的求助後,不前往帕斯卡村而是去其他區域。
N 任意章節,打倒帕斯卡村的所有友好機械生物。
O Ch.11-03,離開作戰區域(前往沙漠地帶、工廠廢墟、森林地區等),或Ch.11-04,支援Omega部隊並需要駭客入2B救援時,遲遲沒有駭客。
P Ch.11-06,2B病毒汙染達100%。建議可以快點到商業設施附近,加快感染時間。
Q Ch.11-07,操作9S要去商業設施時,往反方向走。
R Ch.14-05,到廢墟工廠找帕斯卡時,攻擊旁邊的機械小孩。
S Ch.17-01,駭客「塔」時迪瓦菈與波坡菈出現後,離開陷落地帶。
T 任意章節,卸除晶片「OS晶片」。
U 任意章節,於地堡自爆。
V Ch.17-01,駭客「塔」時迪瓦菈與波坡菈出現後,留在陷落地帶但不駭客進入「塔」,約5分鐘後可獲得
W Ch.01,序章2B的HP歸零導致任務失敗即可獲得。
X Ch.11-06,操作A2時離開商業設施。
Y 「支線任務:艾米爾的決心」中,沒有阻止艾米爾自爆。
Z Ch.14-01,在抵抗軍營外打倒機械生物後,與帕斯卡對話選擇「不原諒帕斯卡」並對帕斯卡攻擊。

 

E結局說明

進行E結局時,強烈建議將網路機能設定為ON

  • 如先觸發了「C結局」,後續觸發「D結局」時會在工作人員表中出現對話並有選項,反之亦然。
  • 出現是否要允許來自輔助機的停止請求時,選擇「是」。(選「否」會直接結束)
  • 劇情對話後,會詢問是否希望發們存活,選擇「是」進入「E結局」

E結局

  • 接著開始對工作人員表進行射擊小遊戲,需要擊破工作人員表的文字,通過後才能正式完成「E結局」。
  • 難度會越來越高,雖然失敗可以重新復活,但依舊是高難度。
  • 每次失敗都會詢問是否想放棄或者一些負面的問題,都要選擇「否」。(選「是」會直接結束且無法拿到E結局)
  • 有連線的情況下,每次失敗都會看到其他玩家的加油打氣。
  • 有連線的情況下,一直失敗的話,到最後會收到其他玩家的救援提議,選擇「是」接受救援,接下來你們就知道怎麼過了。

(沒有連線就不會有救援,此外,如果確定網路機能ON但還是沒有救援,那可能是遊戲伺服器問題,就需要等恢復正常後再嘗試)

  • 獲得結局後,可以選擇是否要留言給其他玩家。
  • 最後會詢問是否想要拯救弱者等等的問題,如果全部選擇「是」,則紀錄會被全部刪除,但之後紀錄資料會保存於伺服器上,之後也有機會救援其他玩家。

※刪除紀錄是指三格紀錄都會被刪除,如果沒有備份紀錄檔案的話,將無法復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