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支線事件

0

支線事件

支線事件

這邊「支線事件」指地圖上會有事件地點,但不會記錄到QUEST內的事件,或者指特殊敵人或特殊NPC商店等等。

通常可以收集「個體資料」與取得特殊材料。

 

■機械與動物

Ch.06進入森林地帶後,北邊有「支線事件:機械與動物」,靠近後會被機械生物與野豬一同攻擊削減約一半HP後,就會發生劇情並可以跟機械生物對話,接著選擇「放過牠們」,並取得報酬動物誘餌×20、5000G、1150EXP

完成這個事件後,才可以接受「支線任務:動物看護(共通)」。

 

■黃金機械生物(復仇戰士)

如果擊破敵人數超過1000的話,「廢墟都市靠沙漠的路邊」、「沉沒都市」、「猛瑪聚落前方沙漠」這三個地方中,我們首次抵達的區域會出現黃金機械生物。

  • 第一次會出現小型短足「勇敢的哥哥」
  • 擊破後剩餘兩個區域其中之一(我們先抵達的地方先出)出現小型短足「憎恨的妹妹」
  • 擊破後最後一區域出現小型短足「復仇的兒子」

雖然等級只有25,但強度非常強,尤其大型雙足攻擊力很高,要小心應付,或者以後再來打倒。此外「廢墟都市」、「沉沒都市」會伴隨黃金大型雙足一起出現,「猛瑪聚落」會伴隨黃金戰車一起出現

第一次打倒黃金小型短足後,會掉落「強化零件:小」,可以用來強化輔助機

強化輔助機需要三個「強化零件:小」,其中兩個可以由任務取得,但剩下一個只能由打倒黃金小型短足取得。

只要不把三台黃金小型短足打倒,之後重新選擇章節(Ch.02-Ch.06)可以重複打倒並取得「強化零件:小」

而如果把三台黃金小型短足都打倒(即事件結束),將無法再次獲得「強化零件:小」。

 

■賢者機械(居高臨下之人)

在B路線Ch.05廢墟都市陷落後,會在廢墟都市的高處看到賢者機械,一共有三台。

跟賢者機械對話後會不理我們,接著用駭客入侵後會聽到賢者機械內心的聲音,把三台賢者機械都入侵後,就可以完成這個支線事件

 

■遊樂園兔子

遊樂園入口廣場的大兔子銅像其實是敵人,需要持續攻擊削減約10%的HP後會開始動起來並攻擊我們,遊樂園兔子等級為Lv.80,基本上A路線甚至B路線都完全無法傷害它。建議我們Lv.80左右再來挑戰,但遊樂園兔子攻擊力非常高,需要小心對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