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B路線 - 沙漠地帶(Ch.03)

0

沙漠地帶(Ch.03)

沙漠地帶

■增加的機械生命

破壞沙漠地帶的機械生物

  • 沙漠地帶:中央有5個目標點,其中東邊靠沙瀑布的目標點觸發後,劇情就可以推進,但其他4個目標點就會消失。
  • 在B路線可以開啟沙漠地帶的上鎖寶箱,也會有「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9S)」「支線任務:沙之遺產(共通)」
    其中「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9S)」要回地堡接受任務,目標點也不是沙漠,所以建議Ch.03過完再來解。
  • 而「支線任務:沙之遺產(共通)」完成後可以取得武器「篡位者長槍」。

■支線任務:沙之遺產(共通) (點我展開)

  • 利用掃描可以於沙漠取得武器「不死鳥長槍」。
武器:不死鳥長槍(點我展開)

沙漠地帶:中央地圖

沙漠地帶:中央(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沙漠地帶):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髒掉的書本、某種工具書、厚重的辭典、老舊面具(低機率)、沙漠玫瑰(低機率)、回復藥:中、回復藥:大

 

猛瑪聚落

■猛瑪聚落

  • 追著機械生物會來到一處沙漠的聚落,也就是沙漠地帶:猛瑪聚落
  • 此時會獲得「繪本:靈魂火」。
  • 繼續追著機械生物往沙漠地帶:豎穴空洞

沙漠地帶:猛瑪聚落地圖

沙漠地帶:猛瑪聚落(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猛瑪聚落):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髒掉的書本、某種工具書、厚重的辭典、老舊面具(低機率)、沙漠玫瑰(低機率)、回復藥:中、回復藥:大

 

破壞新型機械生物

破壞新型機械生物

  • 劇情後先打敗一群敵人後,接著面對BOSS戰。
BOSS戰(點我展開)
  • BOSS戰後要從西南邊沿著崩塌的地板逃出去。
  • 鐵箱,推開後回到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與地堡連絡後,前往廢墟都市。

 

■搜索寄葉部隊隊員

搜索行蹤不明的寄葉部隊

  • 到沙漠駐地與廢墟都市的交界時,會有選項
    • 返回抵抗軍營:目標點設為抵抗軍營。與安妮莫寧對話後,再出抵抗軍營就會出現新的任務。
    • 繼續戰鬥:目標點為廢墟都市。到廢墟都市會接到新任務的聯絡。
  • 而不管選哪一個,第一次與安妮莫寧對話,就會替我們準備房間。
  • 繼續行動的話,會收到郵件「道具商人:新商品到貨」,道具商店就會開始販賣晶片「道具掃描」,裝備後就可以在右下角迷你地圖看到寶箱位置啦!
  • 這時候建議回地堡一趟,接受「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9S)」順便去工廠廢墟回收寶箱。

■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9S) (點我展開)

工廠廢墟地圖

工廠廢墟(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天然橡膠、機械油、銲填金屬(低機率)

前往遊樂園

  • 接著往廢墟都市東邊的目標點,會看到下水道口,經過下水道後就能到遊樂園廢墟

下一章:遊樂園廢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