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B路線 - 廢墟都市(Ch.02)

0

廢墟都市(Ch.02)

廢墟都市

■收集情報

和抵抗軍營的首領打招呼

  • 現在B路線大部分流程會與A路線相同,但可以取得許多的上鎖寶箱,也會有增加的劇情。
  • 剛降落到廢墟都市後,先往前走到轉角處的上鎖寶箱,利用9S的△駭客功能解鎖寶箱,可取得武器「不死鳥大劍」。
武器:不死鳥大劍(點我展開)
  • 接著往抵抗軍營前進。
  • 而在A路線解鎖過的「無線存取點」與開過的「寶箱」,B路線就會變為已完成的狀態。
  • 但有一個例外就是工廠廢墟內的寶箱會全部還原,也就是可以再取得一次寶箱內容,記得撥空再去工廠廢墟回收寶箱(建議Ch.03後)。

廢墟都市地圖

廢墟都市(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廢墟都市):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植物種子、果實、樹液

※B路線開始只提供能用9S開啟的上鎖寶箱與掃描的道具(之後不再提醒),如需其他一般寶箱請參考「A路線各章節」或「地圖與寶箱

從抵抗軍們那裡收集情報

  • 抵達抵抗軍營後,跟首領安妮莫寧對話,接著要完成三件事
    • 完成武器商人「支線任務:武器商人的委託」
    • 完成道具商人「支線任務:道具商人的委託」
    • 與入口附近的奇怪的女性抵抗軍對話。
  • 因為A路線就完成過相關任務,就不再贅述。
  • 都完成後與安妮莫寧對話,就會給予新的主線任務,要去沙漠地帶調查。
  • 面對「無線存取點:抵抗軍營」,在無線存取點左側會有上鎖寶箱,解鎖後獲得武器「四零式指虎」。
武器:四零式指虎(點我展開)

抵抗軍營地圖

抵抗軍營(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抵抗軍營):消耗型道具(回復藥:小、物理攻擊力UP:小、減少物理傷害:小、抗震:小等等)

 

沙漠地帶

■增加的機械生命

前往沙漠地帶

  • 出抵抗軍營後,就會收到通訊官標示的目標地點。前往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
  • 還記得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有地上與地下吧,記得好好探索一番。
  • 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地下 ,解鎖上鎖的門後,於門後可以取得武器「漆黑血盟」。
武器:漆黑血盟(點我展開)
  • 到東北邊與站在高處的怪卡絲對話,她就會打開封鎖的沙漠入口,穿越沙之洞窟後,來到沙漠地帶

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地圖

沙漠地帶:抵抗軍駐地(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沙漠地帶):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髒掉的書本、某種工具書、厚重的辭典、老舊面具(低機率)、沙漠玫瑰(低機率)

下一章:沙漠地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