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B路線 - 陷落地帶(Ch.05)

0

陷落地帶(Ch.05)

帕斯卡村

■調查機械生物

調查機械生物的村子

  • 跟著機械生物來到了機械生物的村子,也就是帕斯卡村,先與最前方的帕斯卡交談。

 

■機械生物的委託

將燃料過濾器送去給安妮莫寧

  • 接著帕斯卡要我們與村子其他的機械生物交談,直接跟帕斯卡交談,取得任務道具「燃料過濾器」。需要回到抵抗軍營交給安妮莫寧
  • 此時會有「支線任務:閉門不出的機械(9S)」(離開帕斯卡村再回來就會出現),建議可以先完成。

■支線任務:閉門不出的機械(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再次閉門不出的機械(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結果還是閉門不出的機械(9S) (點我展開)

帕斯卡村地圖

帕斯卡村(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消耗型道具(回復藥:小、物理攻擊力UP:小、減少物理傷害:小、抗震:小等等)

 

■與機械生物的交易

將高黏度機油送去給帕斯卡

  • 回到抵抗軍營後,與安妮莫寧對話交付「燃料過濾器」。接著從安妮莫寧那邊收到任務道具「高黏度機油」,則是要帶去給帕斯卡
  • 如果之前有完成「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9S)」的話,出抵抗軍營就會收到另一個「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貳(9S)」
  • 完成「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貳(9S)」可獲得武器「四零式斬機刀」輔助機程式「A110:遲緩」

■支線任務:分析資料的魔鬼.貳(9S) (點我展開)

  • 返回帕斯卡村,將「高黏度機油」交給帕斯卡

 

廢墟都市

■強襲

前往廢墟都市

  • 發生劇情後,要前往廢墟都市,會開始有飛彈飛過來,只要避開地上的圓圈就不會受傷。
  • 如果需要補給的話,帕斯卡村或者抵抗軍營都可以購買道具。

搭乘飛行裝置

  • 要前往高層大樓搭乘飛行裝置,也就是當初降落的地點。
  • 到高層大樓的9F時,會遭遇到恩格斯(Lv.30)的襲擊,基本上對付方式與序章遇到一樣,由於敵人等級低,可以很快就擊倒。
  • 如果還記得的話,建議可以在地面就用射擊打倒恩格斯,會有不同對話與報酬。

破壞超大型兵器

  • 搭乘上飛行裝置,飛到定點後,則對對付另一台恩格斯(Lv.30)。也是很快就能擊倒,小心揮臂攻擊,可以連按R2閃避,擊倒後發生劇情。

 

■調查陷落地帶

調查探測到外星人反應的陷落地帶

  • 接著目的地是要去陷落地帶調查,而此時也會增加幾個9S專用支線任務,就看要不要再花點時間完成,或是等Ch.06可以傳送後再來。這邊先提供任務內容。
  • 其中完成「支線任務:失憶」後,可獲得輔助機程式「A090:鋼索」。
支線事件:賢者機械(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舊世界的情報(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失憶(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乖僻者(9S) (點我展開)

廢墟都市(陷落後)地圖

廢墟都市(陷落後)(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廢墟都市):銅礦、鐵礦、銀礦、水晶、琥珀、植物種子、果實、樹液、回復藥:小、回復藥:中、回復藥:大

前往沉沒都市、艾米爾住處(點我展開)

 

調查發現的地下洞窟

  • 前往廢墟都市的陷落地帶,這邊會有球體連結型敵人,利用9S的駭客就可以輕鬆解決。
  • 跳下大空洞就能到地下洞窟,進入洞窟探索,這邊不大但很暗,要按L3開啟手電筒。

調查發現的外星人設施

  • 一路來到一處像基地的地方,走到中央就會發生劇情。
  • 接著發生戰鬥。
BOSS戰(點我展開)

地下洞窟寶箱

廢墟都市:地下洞窟(點我展開)

 

■外星人的報告

  • 出地下洞窟後,會遇到怪卡絲,與她對話後就可以使用傳送功能。
  • 只要解鎖各地的無線存取點,現在都可以利用傳送到達,建議多利用來移動與解支線任務。
  • 使用無線存取點並選擇「傳送到終端機」,並選擇地堡來報告。同時獲得繪本「弒親者」。

下一章:森林地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