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B路線 - 森林地帶(Ch.06)

0

森林地帶(Ch.06)

帕斯卡村

■調查機械生物

向帕斯卡打聽機械生物的動向

  • 在地堡報告完畢後,會要我們前往帕斯卡村打聽機械生物的消息。
  • 到帕斯卡村跟帕斯卡對話後,會有三個選項可以打聽,選擇第三項即會取得新情報,但建議全部選項都問一次。
  • 在B路線的Ch.06沒有新的支線任務,這時候建議把A路線還沒解完的支線任務解一解,不過因之後可以選章節,所以沒有一定要全解完,
  • 記得遊樂園廢墟的劇院地下一樓會個「支線任務:遊戲創造家 Lv1(9S)」,會有一連串相關任務。

■支線任務:遊戲創造家機械 Lv1(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遊戲創造家機械 Lv2(9S) (點我展開)

■支線任務:遊戲創造家機械 Lv3(9S) (點我展開)

 

森林地帶

■森林國度

從商業設施遺跡前往森林地帶

  • 前往位於廢墟都市北邊的商業設施遺跡,接著再靠近商業設施內的北邊鐵門。
  • 再於商業設施中稍微逛一下,會出現機械生物,剩下一隻機械生物時它會四處逃竄,打倒後發生劇情。
  • 劇情後就可以前往森林地帶

森林地帶

  • 到了森林地帶就是開啟上鎖寶箱或完成之前的未完成的支線任務。

森林地帶地圖

森林地帶(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銅礦、鐵礦、銀礦、金礦、黃鐵礦、綠玻隕石、蘑菇、鷲的蛋、巨大的蛋

 

■森之城

探索森之城

  • 進入森之城後,視角會變成橫向動作遊戲視角。
  • 與A路線來這邊時一樣,森之城最複雜的地方就是一處有很多藏書的圖書室
    • 圖書室一共七層,三層到六層有樓梯可以移動。
    • 第二層往左走(以迷你地圖方位)可以繼續往深處前進。
    • 再次來到圖書室時,是來到第五層。要繼續前進的話,則是爬樓梯到第六層,並跳過崩塌的道路。
    • 第三層往右走(以迷你地圖方位)會有巨大的門,這邊接到支線任務後才能進去。
    • 第四層則是要從第三層走倒塌的道路上去,繼續前進可以看到正開會的機械生物。
    • 其餘可以參考森之城寶箱取得方式。
  • 圖書室第七層有上鎖寶箱,解鎖後獲得武器「百獸雙槍」。
武器:百獸雙槍(點我展開)

森之城地圖

森之城(點我展開)

採集的物品:銅礦、鐵礦、銀礦、金礦、黃鐵礦、綠玻隕石、蘑菇、鷲的蛋、巨大的蛋

破壞寄葉原型機

  • 來到無線存取點「森之城:王座前」,繼續前進打敗一群敵人後,來到王座。
  • 來到王座深處後會發生劇情,劇情後遭遇BOSS。
BOSS戰(點我展開)

 

■A2的相關情報

  • 戰鬥後,接著抓著輔助機往城外跳出去,劇情後要去找帕斯卡。
  • 期間會取得繪本「溫柔的國王」。
  • 走到森之城廣場,會發現機械生物幫忙開啟城前門,之後就可以直接來往森之城與帕斯卡村。

下一章:沉沒都市

留言